湾湾wanwan

月光把这些年 染的那么蓝

我觉得官方这次??我们不为别的我们爱叶修,写文也是因为我们叶粉爱叶修,而这份爱并不是这么被官方践踏的

杀子不是傻子:

夏烫烫烫烫_:



我很喜欢全职的每个人物 但是我还是想问 全职高手主角换人了???这不是叶修生日月吗???官方又在做妖了【我真的都很喜欢全职的每个角色 只是官方这样让我非常不爽 只是对官方我不怼zzk】 


苏幕遮:



叶宁宁:

  



   


妈的,我最最最想不通的,是某些“叶粉”们。不要再打着:叶修会在乎广告吗?叶修会希望我们这么做吗?叶修的态度是怎么样的?的旗号,来自我圣母的原谅官方!我们叶粉花了这么多钱,买了这么多周边,是为了在叶生日的这个月把资源送给别人的??是为了受这些有的没的气的?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官方就继续这么作下去吧,我不会再给辣鸡司马官方花一分钱!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还有那些圣母“叶粉”们,不要出现在我这里,如果你是持我说的那种态度,取关我谢谢!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每次出事,让我气到暴哭的都不是叶黑,而是这些给辣鸡司马官方站街的“叶粉”,滚远点!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七大头: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我是真的想不通啊!我叶到底哪里不如人了!原著里吊打一切职业选手单挑全赛季不败!各种投票永远倍杀二倍杀!!周边砸钱叶粉砸得最狠!!!生贺公益社会正能量哪个人物能追得上半分????到底是为什么,凭什么要被司马官方一次一次地无视,一次一次地辜负,一次一次地羞辱???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真是暴风无敌恶心了,叶修生日前搞这么恶心的一出,官方当主角死的吗?叶粉死的吗???叶粉砸的钱大概都被官方买每天吃的屎了。江湖再见从此不会给司马官方花一分钱。叶修的官方只有虫爹谢谢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叶修的小棉袄: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操你妈的傻逼官方,劳资再给你花一分钱,我就是对不起今天暴哭的自己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就要过生日了,大家都高高兴兴的,这他妈就是你们给我们的回报??叶修是这么拿给你们羞辱的??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我超帅。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别的不说,之前就听说阅文卖周边给作者的分成约等于没有,希望大家以后直接打钱给蝴蝶蓝,别老惯着官方了ˊ_>ˋ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打火机: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《全职高手》的主角换人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我啰嗦几句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我认为所谓官方对叶神不上心并非只因为广告这一件事。全职高手动画叶修兼用卡占比最高,崩得最多(各种意义上的),性格人格塑造可谓糟糕透顶,足见官方对这个人物既没有喜爱也没有上心。官方微博发海报图,叶修连个单独的海报图都捞不到——在其他人都是单人的情况下。现在又来这么一出,这个月还是叶修生日。还有其他许多细碎的小事,或许你们以为不是什么,然而我玻璃心,我小题大做,我心灰意冷,我不知道我花那么多钱为什么只换来官方对叶修这样的对待。我读惯了《全职高手》这本大男主起点小说,他不被捧在最高处我就受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微博上我已经和官微私信。新订的正装立牌还没发货,我现在就去投诉一通,然后退货。其他的,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蝴蝶蓝的存在是我唯一没有删号一走了之的理由,5月29日他还要发叶修的总结,我很期待。以后有钱都会直接打赏给虫爹了,再给所谓官方花一分钱,我是傻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




评论

热度(3575)